終於下定決心要介紹這個我很久以前就在聽的樂團了
海鷗樂團,一個來自哥本哈根的丹麥團
我從高中就聽他們的專輯,當初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就是這一首
本來以為是個很動聽的女主唱唱的,沒想到仔細一看才發現,不對啊,是個大帥哥唱的
然後直到後半段的搖滾大爆發後就被他們震撼到了
於是就從此變成了他們的樂迷

目前只出兩張專輯的他們無疑是個新手團
可是他們的音樂卻比很多老手還要複雜還要精緻
他們甚至達到了很多人沒有辦法觸及的深層
歌曲很長,有九分多鍾
後半段都是沒有歌詞但是有如交響樂般撼動人心的樂器獨奏
那種好像歷經浩瀚景象在你面前的感覺真的非常特殊
真的非常好聽!請各位有時間一定要靜靜沉靜下心來觀賞

順便一題,這段影片是海鷗在哥本哈根國家劇院表演
他們是哥本哈根創國以來第一個在國家劇院表演的搖滾樂團


I don't feel alright in spite of these comforting sounds you make.
我感覺很不好,儘管你不斷地出聲安慰我
I don't feel alright because you make promises that you break.
我感覺很不好,因為你打破了你所允諾的承諾
Into your house, why don't we share our solitude?
進入你的心房,為何我們不能分享彼此的孤獨?
Nothing is pure anymore but solitude.
除了孤獨,已經沒有什麼事物是如此的純淨了
It's hard to make sense, feels as if I'm sensing you through a lens.
這實在很難有什麼道理,但是我好像透過玻璃體感應到了你
If someone else comes, I'd just sit here listening to the drums.
如果有其他人過來,我只會呆坐於此聆聽著鼓聲吧
Previously I never called it solitude.
之前我從來不會稱之為孤獨的
And probably you know all the dirty shows I've put on.
也許你都知道我所假扮的那些骯髒的演出
Blunted and exhausted like anyone.
就向所有人一樣遲緩且精疲力盡
Honestly I tried to avoid it.
老實說我試著避免
Honestly.
老實說
Back when we were kids, we would always know when to stop.
回到我們的孩提時期,我們總是知道何時該停止
And now all the good kids are messing up.
現在所有的好孩子都墮落了
Nobody has gained or accomplished anything.
沒有人獲得或者是完成了任何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3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