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radiohead的專輯in rainbows裡面第二首歌 bodysnacher的最後一段歌詞
也是最適合我這篇要寫的文章的標題
為什麼呢?因為我看到啦!!我看到它來啦!!
到底是什麼東西呢??就是它!

有人在懷疑這是什麼嗎?
讓我來告訴你,這就是in rainbows的限量典藏版啦!
我到手啦!!
原價40英鎊,再加上郵局的運費,總共花了我三千元買到手的專輯!
三千元!一套專輯我都可以買兩片xbox360的遊戲了!
不過可以說是非常值得啊,兩套黑膠唱片再加上比普通版多八首歌
衝這八首歌就非常值得啦
大概聽了這八首歌之後.....怎麼會這麼好聽啦@@??
那八首明明是樂團覺得不太適合或不太好然後另外收錄進去的
可是整體聽起來卻比很多專輯的完成品好聽
喔!電台頭們!

If I really want you to
you can always get me down 
If I got the mony for you
(仿照mew的156的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3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