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難過啊....
我已經期待no country for old men(險路勿近)好久了
從好久以前就一直跟人講到現在
直到這個星期終於到了上映日期
這時我才發現一個事實...一個我早該想到不該抱這麼大期望的事實....
台中沒有任何一家戲院肯上映!!

任何一家都沒有!我所知道的戲院通通沒有!
不論是德安還是親親還是日新還是新光
通通跟我說沒有!
尤其是日新戲院,態度在差三小的啦??
他媽的日新網站還放錯影片,說這星期要上映黑金企業
我他媽是客人耶!!我戰你娘親的總機小姐,你他媽那三小態度
還跟我講"我不是已經說過沒有了嗎?那只是我們網站的錯誤啊,你不懂嗎?"
我X你老母燒了你整家戲院就不用更新網站了啦!

這是怎麼回事?現在的電影院都怎麼搞的?
像險路勿近這種刺激又有深度的片子沒有一家戲院肯播放?
他們寧願去播爛到哭爸媽的傻愛成金,寧願去播那個智障到極點的功夫灌你媽個籃,也不肯把今年奧斯卡入圍八項的超級大片播出來?

是他們已經完全瞧不起台中人的平均觀影水準還是怎麼樣?

我只是個已經期待好久非常想看險路勿近的人而已啊,難道這點小願望都太奢求了?
那到時候黑金企業出來豈不是同樣的下場??我的丹尼爾戴路易斯啊!
我已經期待了快兩個月了,如今已經快到放映日期了才知道根本沒機會看
我的心情好差啊....

就像片名一樣,真的是所謂的"No country for old men"啊....

我們DVD見了,我親愛的哈維巴登...

(不來戲院看我?老子宰了你這小胖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3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