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通了!
我幹麻一直執著於國外搖滾?
而且還執著那種很冷門的搖滾?
在台灣聽那種音樂有什麼用?沒有人肯一起組團,跟人家去卡拉ok也沒有用
別人男生女生都嬌羞的一起合唱流行情歌,我呢?我能唱什麼?美樂蒂有電台司令還是the national給我點嗎?沒嘛!
所以我決定了!
我要改聽另一種音樂了!我要讓自己的水準提升,迎合別人的興趣!如此我才能有很多機會跟妹一起到卡拉ok唱歌然後用我動人的歌喉來把妹!
事不宜遲,讓我們來開始聽接下來的歌吧!

There will be blood電影原聲帶!!(????)


Oil


Prospectors Arrive


Prospectors Quartet


HW/Hope Of New Fields


Proven Lands 


這是由電台司令的吉他手Johnny Greenwood所編曲的,電影則是被譽為最近十年來最偉大的劇情片
果然不同凡響的電影就要由不同凡響的人來配樂啊~
johnny的前一部作品是Bodysong
由於是在講人類的歷史
所以配樂風格偏向遼闊史詩甚至帶一點哲學玄妙

而這一次的黑金企業則是在講人性的黑暗面
是的,滿滿的黑暗面,充滿了貪婪,野心,暴力,死亡,宗教之類的黑暗面
所以歌曲的風格則是變成古典憂鬱美之中帶了點蕭殺沉重之氣
一種空靈幽美的黑暗
跟這部電影可以說是完全的搭配上了,而且,最重要的是,非常合我的胃口
所以我昨天就毫不考慮的定下這片專輯了,並且在家裡一直聽這些youtube的歌
聽完心情不會很好就是了啦.....

ㄟ?阿你不是說要聽一些迎合大眾口味的東西?
電台司令吉他手的純配樂專輯哪有迎合大眾口味?
這.........電影很大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3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