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什麼呢?
就是下面這張專輯,Aaron樂團的處女座專輯Artificial Animals Riding On Neverland(在夢奇地奔馳的人造動物)
真難得台灣有進口,我就把博客來現存最後一張給買下來啦,哈


有人覺得,奇怪,這是什麼專輯?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印象,其實我在之前的網誌就有介紹過這個樂團
沒錯,他們就是唱LiLi(U turn)的樂團的人

http://blog.pixnet.net/way3sec/post/14113662

(看吧我真的有寫過)

由於還沒拿到專輯,所以暫時先不寫歌曲的心得
等到專輯來之後我會為這張專輯寫一點什麼的

來點題外話
這次的行銷管理真是太簡單啦!!
哈哈哈哈
根本不用花心思寫,一下就寫完了
哈哈哈哈.......
...............
.......
...
..
全都空白的當然不用花心思寫啊,哈哈哈哈........

...........
.........
.....
....

下面這首歌的某些歌詞是獻給我們富民哥的...




Is it hard to go on
持續下去很困難嗎?
Make them believe you are strong
讓他們相信你很堅強
Don't close your eyes
別閉上你的雙眼

(喔好像在寫期中考的熬夜讀書)

All my nights felt like days
我的夜晚感覺像是白晝
So much light in every way
好多的光線四處圍繞著
Just blink an eye
只能瞇一隻眼

I used to be someone happy
我曾經是快樂的人
You used to see that I'm friendly
你曾經看過我友善過

All your smiles, all is fake.
你的笑容,都是虛假的
let me come in, I feel sick,
讓我進來,我感覺噁心
gimme your arm
給我你的擁抱
From the shadow, to the sun
從陰影,到太陽
only one Step and you'll burn
只要再一步你就會毀滅
Don't stay too high
別待的太高

I used to be someone happy
我曾經是快樂的人
You used to see that I'm friendly
你曾經看過我友善過

Is it why in your tears,
這就是為何,在你的淚水裡
I can smell the taste of fears
我可以感受到恐懼
It’s all around
恐懼圍繞著四周
All my laughs, all my wings
我所有的笑聲,所有的羽翼
They are graved inside your ring
他們都埋葬在你的範圍
You were all mine
你曾經是屬於我的

I used to be someone happy
我曾經是快樂的人
You used to see that I'm friendly
你曾經看過我友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3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