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個題外話
由於昨晚家聚的一句話點醒夢中人
所以以後我決定把影片檔放在文章最下面啦!
哈哈

The National是我最近迷上了的一個樂團
我好久以前就已經為他們寫了一篇文章
但是我對他們喜歡的程度卻越來越深
所以決定再貼一篇來寫

我已經好久沒有這麼迷一個樂團了
從我開始蒐集唱片最初到現在已經很久沒有這麼著迷一個樂團
有一段時間甚至是不知道該聽什麼音樂
現在則是一直有The National陪伴著我

他們是屬於夜晚的一種樂團
一種夜晚夜深人靜,當一切的熱情和亢奮都沉澱下來
當你需要一些平靜,一些溫柔的時候
The National就是最適合出現的樂團

主唱的聲音真的很美
低沉有磁性,聽起來卻不像joy Division那樣神聖有壓力
反而是一種像是溫柔父親在床邊念故事書給小孩聽的聲音
那麼的令人安定

這一首歌叫做About Today
是我第一次聽到他們有超過八分鐘的歌
就像海鷗樂團或者是其它後搖滾一樣
不過卻依然包含著The National獨特的風格
那種優雅黑暗的深逐

影片是由27歲的鬼才導演Viecent moon所執導
所有人看起來都像是被黑暗包圍住
但是卻散發著隱隱的光芒

這是一首關於疏遠,關於無奈的歌




Today 
今日
you were far away
你離我而去
and I didn't ask you why
而我沒有過問原因
What could I say
我還能說什麼?
I was far away
我當時離你而去了
You just walked away
你就這樣一走了之
and I just watched you
而我只能目送一切
What could I say
我能說什麼?

How close am I to losing you
我差多少就要失去你了?

Tonight
今晚 
you just close your eyes
你闔上了你的雙眼
and I just watch you
而我只能眼睜睜看著你
slip away
消逝而去

How close am I to losing you
我差多少就要失去你了?

Hey

are you awake
你醒來了嗎?
Yeah I'm right here
我就在這裡
Well can I ask you about today
我可以問你關於今天的事嗎?

How close am I to losing you
我差多少就要失去你了?
How close am I to losing
我差多少就要失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3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