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又一次聽了好幾遍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聽到這麼舒服的專輯了

除了舒服,最重要的是,還讓我很感動

上一張聽到這種等級的已經是The National的Boxer了

這一次則是更沉靜而且比較歡樂

 

這真的是一張很舒服很棒的專輯

雖然不是那種大唱想要追夢愛情真棒的專輯

我是絕對不聽那種東西的

不過它是一種你聽完了會感到心裡舒坦的專輯

 

這是一個失去了一切的男人

一個失去了事業,女友,生活

然後跑到深山去獨自生活的男人所寫出來的專輯

除了淡淡的哀傷本質之外

還有著許多隱藏在歌曲中的感覺

一種與大自然生活

心胸漸漸開闊起來的坦然感受

這是一般商業歌曲或是住在都市的人寫不出來的感受

 

他的歌非常的有森林的味道

一種孤獨,恬靜,哀傷卻又心情平靜的感覺

他用著柔柔的假音唱出那些要費心思了解有如詩詞般的歌詞

那種深藏於內心的感受就這樣被他給表達出來了

 

這是張適合許多人來聽的專輯

為了生活的瑣事束縛的人

為了感情的枷鎖困擾的人

為了人生的羈絆所難過的人

為了忙碌的日子而煩躁的人

這張專輯就是為了這麼多的不快樂而出現的

這是一張會讓你心情坦然的專輯

一張你可能從來沒有感受過的震撼

 

再次強調

真的很久很久沒有聽到這麼舒服的專輯了

這是一張從頭到尾都好聽

柔柔的開始

到中間漸漸的情緒高昂

然後又慢慢的降下

最後一切回到了平靜

聽著聽著,心情都被這張唱片給影響

你會不禁這麼想:老天讓我聽到這張唱片真好

 

我以前曾經想過

老天讓我聽到Radiohead真是好

半年多以前我想過,老天讓我聽到The National真好

這次,我不得不說,讓我聽到Bon Iver真好

真的不相信?真的當我講的是誇大?

我想,只有耳朵能告訴你了

 

Bon Iver-Blindside

 

 

 

還有讓我遇到小白兔唱片行也真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3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