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圖片上這個正妹一樣

我也把我的xp毀掉了

換成了Ubuntu8.10了

感謝阿貴老師的光碟贊助

 

原本想要早點換系統的

可是人嘛,都有惰性......

每天吃飽睡睡飽吃的生活太慵懶了

所以老天就把派出了警訊

讓我的xp出現不穩定

終於我下定決心把他換掉了


這就是我現在的系統的樣子

花了一些時間把它的主題更換

白白的看起來舒服又亮眼

主題佈景有上千百種

可以去網路上下載人家製作的

很多都是漂亮驚奇

而且將桌面特效打開之後更是美侖美奐啊

 

原本以為換系統會很麻煩

尤其換成linux會更麻煩

結果沒想到

這一切是這麼的方便!

 

我以一個用了十幾年微軟作業系統的使用者的身份來告訴大家

Ubuntu8.10真的太方便太方便了


安裝的時候他會將一切搞定

不用煩惱要找一堆驅動程式

這一切都會由系統搞定

連網路都不用設定它就會自動連接

這是我當初萬萬想不到的方便

安裝的時間更是快速

只有我預計的一半時間就完成了

 

而且系統內就附有許多的應用程式

文書處理

新注音輸入法

音樂播放

網路瀏覽

BT

音樂燒路

gimp之類的

每個都是一開始就有的東西

真的比起xp來說方便好多

左邊視窗為預設的音樂播放程式

真是乾淨漂亮

可以依照樂團來分類,很方便

 

中間是linux用的即時通訊軟體pidgin

一個就可以用好幾種不同的即時通軟體和帳號

 

總之啊

現在的linux已經不像某范姓老師搞得那樣好像很困難的樣子

他簡單化了不少,而且還很快速方便

雖然有一些小缺點

像是要用window軟體會很麻煩

有時安裝要打點指令

不太多遊戲支援等等

不過這些都有解決方法的

 

誠摯邀請大家一起來試試看ubuntu8.10

體驗快速又方便的系統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3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