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以前就想貼了

只是被一個叫做神鬼寓言的遊戲綁架了

所以到現在才貼XD

 

這幾天用著ubuntu

對於這個系統好用又方便的優點實在是講都講不完

在此我真的要列出幾點來給大家參考

我著實愛上了這套系統了

 

1.安裝簡單快速

比微軟的系統安裝還要方便快速,網路自動連線,而且一切驅動程式都會自動安裝

我第一次不用找一堆驅動程式就可以跑了,真好

 

2.附設軟體超多

這些軟體功能強大又免費

像是影音剪輯軟體,電子字典,音樂播放軟體,pdf瀏覽器,火狐,BT,燒錄軟體,續傳軟體

還有很多人會很擔心的文書處理

不要怕,openoffice就有wordexlpowerpoint

而且是免費的

對你沒看錯

微軟賣一萬多的東西他們是免費的

而且微軟的文書軟體他統統可以開

 

對了

對於某些人來說即時通是他們的命

linux上面只要一套pidgin軟體

就可以讓你登入msn和雅虎和其他一堆的通訊軟體

非常的方便喔

 

3.超快速

一般微軟出現漏斗標誌就表示系統忙碌

可是ubuntu出現這個標誌的時候

依然可以開啟其他程式

絲毫不會影響

而且這個標誌只會出現一下就沒了

ubuntu就是這麼的快速

不論是開什麼系統都很快速

聯更換佈景主題和電腦系統選項都一樣

 

4.不用擔心中毒

你有聽過專門攻擊linux的毒麼?

自從用了這套系統後

我不論上啥網站都在也不怕病毒了

 

 

5.佈景主題

喜歡幫系統換穿新衣服的人

方便簡單的佈景主題系統讓你不亦樂乎

 

誠摯歡迎各位一起加入ubuntu的行列

我可以幫你安裝喔

不論是備份或者是安裝系統都行

想試試看的跟我聯絡聯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3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