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這個情人節就是這首歌陪伴我的

沒有情人的我情人節在幹嘛?

首先看到我網誌有兩張情人節卡片

耶!好高興!看是誰跟我告白!

一個是佩君姊的祝賀信,呃,不是告白,不過還是謝了

第二封不知道那個人是誰,該不會是來爭取人氣的吧?

 

接著是打電話去找人給我巧克力

打給雨娃娃沒接

打給寇哇金沒接

我心寒了

決定取消這個計畫

 

然後買了個新遊戲

一千多塊只花兩天就破關

真是地雷大爛片

於是就去拍賣掉他,兩小時就有人買了,真快

 

最後去看行動代號:華爾奇利雅

其實布萊恩辛格還滿厲害的

這部片拍的很緊湊刺激

不錯不錯

 

然後基本上就是一整天都在哼這首歌

這首歌的口哨真好聽

 

所以我到底情人節在幹嘛?

嗚.....沒什麼特別....都沒人要送我巧克力...

嗚...以後我當總統我要修法消除情人節...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3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