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耳聞這款360史上指標性的科幻大作

直到今天才以750塊買下來

回去打開遊戲之後才感受到這款遊戲會如此超高評價的原因

這劇情超龐大,內容超豐富

畫面像電影一樣漂亮

一開始選擇主角屬性

可以選擇外貌,選擇出身地,選擇個性,選擇職業

甚至連主角過去的歷史都可以選擇

真的自由度非常高的一款遊戲

我選了一個完全不會魔法,但是武器和肉搏超強的戰士

他出身於地球,在一次的任務中部隊全滅,只剩下他一個人活下來

這些都是我自己選擇的呢

 

進入遊戲之後,電影一般壯闊的畫面以及浩蕩的交響樂

再配上每個人都有專門的語音

這真是一款美不勝收的遊戲

才剛完一兩小時我就感受到了這遊戲的龐大,以後到了其他星球和其他組織那更是不用說

我想接下來我是有好一段時間要沉溺於這款遊戲了

 

以下皆為遊戲進行中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3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