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聽過一首歌,像這首一樣如此的充滿大自然和雪地的味道

聽著聽著,感受到了黑夜、營火、雪地的寒氣和木頭的潮濕

最近的颱風以及上班的地方讓我感觸良多,在此也順便提一下

 

一方面是看到新聞講說,各地的災情多嚴重,死掉多少人,損失多少錢,有多少家屬哭號

而另一方面,我工作的補習班是完全沒有事情,依然每天為了一些我一點都不覺得有意義的事情來努力

哪個學生考幾分,他的學校是哪裡,他的床應該要怎麼放,衣櫃壞掉,要包房間,室友一定要資優生,教室桌子要重排,要擦油漆

哪間補習班寫黑函攻擊我們,繳費繳多少錢,哪個主任跟哪個主任搶招生.....

 

看著看著,我突然感覺這裡好悲哀

為了這些悲哀的事情而奮鬥,消耗精神,生氣難過

我到底在幹什麼?

 

聽著這首歌,我真心的希望自己以後能夠擺脫這種悲哀

過著讓自己能夠認同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3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