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

啊啊?前者不是死了?難道陶子去了一趟天堂?

 

一切的一切發生都是起始於這一段播出

原音重現,感謝網友

 

好了

這個新聞被炒的很大

許多鄉民甚至還發願要揪出那個假爾文

 

其實聽了這段之後,我只有兩個感想

1.你沒有本事不要在那邊大放厥詞嘛,呃來呃去只會讓人更瞧不起,尤其是面對一個支持率眾多的人,你只會顯得愚蠢

2.這根本就沒什麼好爭辯,答案從一開始就是明確的啦

 

不要說什麼生物繁衍啊、物競天擇啊、屏除道德倫理啊

要說得這麼精闢,那好

關於偷情(或是外遇)這件事情到底是不是正確的

答案很明確,是錯的

 

為什麼?

是因為什麼道德倫理之類的理由嗎?

理由很簡單

因為偷情這個詞本身就是負面的意思啊!

 

偷情的定義就是對"對自身配偶以外的對象發生關係"

而且這個配偶的條件得是要兩廂情願的情況之下所建立的關係才行

簡言之,如果這是個遊戲世界

你是個女魔法師,你被魔王抓去當妻妾,而你愛上了因為一時失誤被抓去關得勇者,而且還偷偷把他放走,讓他打爆魔王

那應該就不會算是偷情了

 

那偷情這件事情在社會道德上本身就是錯的

而偷情這個詞也就是為了這個錯誤的行為而發明出來

所以偷情這件事情本身就是錯的

何必要把錯的事情拿出來激辯呢?

 

如果你是要說人類性交配、繁衍後代

那些行為都不叫偷情

他們都有自己的專有名詞

 

既然主題是講到偷情

那針對偷情這件事情,還真的沒什麼好爭論的

 

結論就是

那個達爾文真是的蠢到不行的沙文豬

(我本來想貼紅豬,又是男人又是豬,可是我好喜歡紅豬,我感覺這樣是侮辱到他,所以我才改貼別的...)

 

附註:達爾文的進化論是講關於基因和生物學方面的變化,像是長頸鹿脖子變長、蛙類有蹼等等,跟什麼男人看到有更好的女人,女人看到有更有錢的人就偷情之類的是完全不一樣的事情。不要把自己的膚淺拿去跟偉人的論調扯關係。真的是智障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3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