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臉書上,一直有訊息說我的水族箱準備好了、有人跑到我的水族箱偷寶石之類的
接著又有一些朋友問我為啥都不玩
其實啊,不是我不想玩啊!你以為我每天看到我的水族箱寶石被偷走都不心疼嗎?
你以為我不想要在我的水族箱找到一個大秘寶嗎??

(圖片來源http://p0.images22.51img1.com/6000/huqing5118/051ccd2677cb5a20632a85ccae552582.png)

不過現在的問題不是我懶得玩
我也想每天上去餵餵魚、逛逛別人的水族箱、偷偷別人的寶物、虧虧玩水族箱的妹妹、交交令人嚮往的戀愛
我也超級想啊!問題不是我不想玩
而是在於這樣我要怎麼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Screenshot.png

你不覺得上面什麼東西都沒有嗎?
而且不論我點選任何動作都沒有動靜
沒錯,一點動靜都沒有!


Screenshot-1.png
像這張
就只出現訊息,然後勒?什麼關閉視窗的按鈕跑哪了?
什麼都沒有?難道我還要重新載入一次?

我不知道這是firefox的問題還是作業系統的問題
如果是瀏覽器的問題,那我真的得說,這個遊戲製作公司未免太蠢
難道是台灣人做的嗎?是只打算給台灣人玩嗎?
用火狐就沒有資格養魚偷寶虧妹把妹嗎?

那如果不是瀏覽器問題那就更嚴重了
居然會有網頁flash會挑系統?
現在是完全被微軟給攻佔了嗎?所以只能給windows用嗎?

我真的覺得我簡直是次等公民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3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