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我們學校信箱一直有什麼要考托福還是英文證照之類的事情

每一封都有跟提昇國際競爭力或是增加職場競爭力有關的
哎呀,我好慚愧啊
像我這種只會看電影玩電動看漫畫聽音樂又胖又宅的沒用小廢物火狐次等公民
我真是應該來考考英文證照來增加競爭能力
說不定我考了英文證照之後就可以與世界接軌、公司搶著要、師長人人讚賞、美女不斷貼上
啊~邊做夢邊決定我要來考個證照,於是我決定去考考最常聽到的全民英檢
然後我就看到了這個樣子........

Screenshot.png

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撲(吐血)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圖片來源http://italiadeutsch.blogspot.com/2008/12/blog-post.html)


這算是什麼情形?這是在告訴我們,因為你不是微軟貴族,所以沒資格考只有高級知識份子才能夠考得全民英檢嗎??
上面所有選項統統不能點
而且下面居然還要求flash 5.0?
這是多久以前的網頁啦?連改得打算都沒有?

啊他們的心態是怎樣?反正你都沒錢買微軟了,你怎麼可能會有錢來考證照?
阿那用linux的人怎麼辦?管他去死,反正我只要用微軟的能考證照就好
火狐和linux的都是低下人民,我們沒有時間去為那些低級貧民煩惱
是這個樣子嗎?

當全世界都在提倡w3c之時,整天嚷嚷要與世界接軌的全民英檢
卻連最容易取得而且使用率極高的火狐都不能用
這到底算什麼?這是我心甘情願把點閱率拋售給微軟的意思嗎?

除非他們改善網站環境,不然我想我這個低下賤民,以後不會再去考全民英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3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