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辣椒真的抱怨
現在我要來寫一篇比較歡樂的阿里山遊記
不要有太多期待,只是比較歡樂一點而已,不會有什麼太多正面的訊息
那麼廢話不多說....


本文開始
-----------------------------------------------------------

六月十八號期末考完啦XDDDDD!!!爽歪歪啦!!!!
考完後的晚上就要衝去阿里山了啦!!!衝了啊衝了啊
回家先睡個覺,無事一身輕,不用讀TCP/Ip了!!!爽歪歪啦!!!


睡到醒來睡不著了,好無聊啊不用讀書啦!!爽到爆炸的啦
來殺個時間打手....機啦!!!哈哈哈XD一群壞蛋!!!
出來了!!真爽!!喔,我是說電話號碼撥出來了!!!一群色鬼!!哈哈XD

時間到了!!!該出發了!!九點半以前要到朝陽耶~
喔不!!!我泡麵還沒吃完!!!
管他的!!!倒掉啦!!爽歪歪啦!!

此時卻聽到轟隆隆
媽媽樂勒,打雷了啦,下雨了啦
看到胖虎狀態在安息眾怒
管他的哩!!!衝了啦!!!男子漢就要乘風破浪啦!!!

衝衝衝!!拿出信心向前衝!!!
雨水狂打在臉上,媽樂哩,真爽!!!

然後到了朝陽,爽啦!!!沒下雨了啦!!!
不來的都活該啦!!!爽歪歪啦!!!
時間到了出發囉!!!!嗚呼!!!
一人坐兩個位子啦!!!爽到天翻地覆啦!!

在車上大家都高興的唱著歌!!!
超爽啦!!都沒人搶麥克風啦!!!
還有人累得睡覺???睡什麼覺!!!媽你個樂!!!來high翻啦!!!
high!!high!!high!!high!!high!!high!!high!!
三天三夜!!到三更半夜!!
BA BA BA BA BA BA RE!!!
BA BA BA BA BA BA RE!!!
BA BA BA BA BA BA RE!!!

 

終於到了阿里山啦!!!媽你個樂好冷啊!!!!
比喇叭熊講笑話還冷啊!!!
比扣蛙金潑的冷水還冷啊!!
超冷啊!!!爽歪歪!!!

本來導遊沒發現痔瘡在大號
想要直接帶我們上山
還好是我提醒他們啊!!不然痔瘡就會再上一次大號了
為什麼?因為嚇得屁滾尿流啊!!哈哈哈哈哈XD

然後大家到7-11休息了一下
還假裝裡面吃飯的胖虎和阿黃都是動物園的猩猩!!超像啦!!哈哈哈XD
看到一堆女生買熱狗吃,喔,這畫面好刺激
喔不,我是指看女生吃熱狗真好
喔不,我是指熱狗很好吃
當然我不是愛吃熱狗的啦
不,我喜歡吃大亨堡,是7-11那種熱狗喔
不是那種...
不我的意思不是那種...
......

然後大家就開始衝上山啦!!
路上經過一個郵局,裡面的老太婆還出來罵我們要我們小聲一點
媽你個樂哩!!我們是觀光客耶!!妳的衣食父母耶!!
要是沒有我們這些笨蛋觀光跑到這裡去看哪裡都看的到的日出
妳她媽哪裡有錢賺啊?還在那邊哭爸哭媽的喔?
要不是當時有我們家心怡在我就把妳那張嘴塞滿....
.....

然後我們就殺到了火車站啦!!!
超爽啊!!!好漂亮的火車站喔!!跟台中那種充滿外勞和計程車司機
你一下車就問你要不要來一砲的邪惡火車站好多啦!
爽歪歪啊!!

然後還看到了日本觀光客
媽你個樂阿不是釣魚台是你們的?
滾去釣魚台看日出就好啦!!幹三小來阿里山啦??
小心我把你撞沉喔!!媽媽樂哩!!

然後我們一路坐著小火車衝上山頭
衝衝衝!!!超爽啦!!!
一路無阻啦!!神檔殺神佛擋殺佛啦!!

不久到達了山頂
然後大家等待日出的同時,有兩個人一直拿著擴音器再介紹
吵死了!!我他媽又不是瞎子!!鬼才看不到太陽在哪裡啦
吵吵吵吵吵,媽你個樂勒
要不是心怡在的話我就把擴音器塞進你的....
.......

然後日出了,很美

接著我們就下山啦!!坐著火車下山,還跟澳洲來的老太太講話
我跟她說,釣魚台是我們的,她說她不在乎,於是我就生氣了
我就打了小黑奴一拳
爽歪歪啦!!

有一群以扣蛙金為首的笨蛋還提早下站了(心怡不算,她是無辜的)
害我們要分兩邊進行
於是我們就在山裡展開了獵殺行動
試圖將下一屆會長和扣蛙金幹掉

爬了將近四小時的山
好累啊
累到我超不爽的啦
差點把林儒辰從山上丟下去
以後就會有人唱歌紀念他
阿里山的胖虎....

一路上看了好多地方
像是又粗又大的神木
好粗好大讓人好羨慕啊
如此的粗大啊
要是...
喔還有會有蛾當衣服穿的奇怪神像
小到不行的森林小學
好大好粗的神木..
胖虎還因為站在青苔上跌倒了
爽歪歪啦XD

最後大家終於爬完了
超爽啦,大腿都抽筋了,老了老了
需要愛情的滋潤了XD

大家離開阿里山之後就到了奮起湖
原來奮起湖不是一座湖啊?
真是媽你個樂的莫名其妙
要是阿里山也不是山,只是一條河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莫名其妙
是有多興奮啦?我到這裡一點都沒奮起啊
要是這裡有湖,裡面都是正妹裸女可以幫人洗泰國浴
那才真的叫做奮起湖吧!什麼東西奮起呢?當然就是....
.....
心啊.....

便當也還好,大概是我剛睡起來所以沒胃口吧
大家吃飯的時候開會跟下一屆會長講接下來的責任
終於有幹訓的目的,很好
漁夫臉超臭,他好討厭下一屆會長,怎麼會這樣
心怡眼睛圓圓大大的,像小鹿一樣可愛
心怡啊~~~~

然後我們又離開奮起湖啦!!
一路上又跑到一座廟,上面有長到哭爸的兩座橋
還有郝劭文全集雕像(??)
我想要認那個阿伯做乾爺爺,這樣我就一輩子吃不完
還可以當阿里山的顏清標,爽歪歪耶

最後就在看著畫面暗到不行的蜘蛛人三的旅程中結束了阿里山之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3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