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家的心怡啊
溫柔善良,純真可愛
可是她一直都沒有紅
也沒有星探發掘她
真可所謂千里馬遇不到伯樂啊

於是有一天我去阿里山的時候
一邊爬山我就想到要幫心怡打好名氣
於是我就在山上一直大喊"心~~~怡~~~~啊~~~~"
沒想到
因為阿里山的人那一天都聽到了這個名字
他們覺得很奇怪
到底是誰這麼做?又為什麼一直叫她的名字呢?

於是報紙爭相報導了這件事情....



而某個出名的時尚雜誌也決定要對這件事情做一個獨家報導...


突然間
心怡的聲勢水漲船高
可以說都是身為學長我徐伯樂的功勞

開始有廠商找心怡拍廣告....

活動看板



時尚衣物


百貨公司巨型看板


夜間大型看板


車站看板


大量出現廣告中的心怡成了新一代的少男殺手
許多人紛紛收藏她的照片


而有腦袋的經紀公司也決定將心怡跨足到其他領域
像是不景氣唱片的唱片業界
於是心怡的第一張專輯"心曠神怡"就這樣推出了


在此心怡累積了大量的歌迷
成為了新一代的天后


其中還不乏許多國際知名的巨星也是心怡的粉絲
像是貝克漢的老婆維多利亞...


(維多利亞:除了我老公和他的錢之外,我最愛的就是台灣天后心怡喔)

還有希爾頓家族話題女王芭利絲希爾頓...


(芭莉絲希爾頓:請各位支持這張專輯!因為這張專輯讓我找到了自我,我決定要改過自新,不要再拍什麼恐怖蠟像館還是愛上野豬妹那種大濫片了,從現在開始我只演藝術片,像是蔡明亮的片....)

最後甚至有片商邀約心怡拍電影
心怡從此成為了演歌雙棲的超級巨星



最後
由於心怡太紅了
於是政府決定要換掉孫中山的頭
改印成心怡的頭
以後,這就是我們的新鈔票啦




所以
有任何正妹想要跟心怡一樣紅的
趕快來找我王牌經紀人緯哥
謝謝
一定要正妹
晚上要來我房間面試
嗯...



PS:說個正經的,如果你想玩這些東西,你可以到http://www.photofunia.com/
這是一個功能強大而且免費的好玩網站
希望可以看到其他人玩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3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