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為什麼我的桌面下雨了?

3d

而且我拉視窗的時候還軟綿綿的

它是被雨淋濕了嗎??

3d2.jpg

這樣就算了

而且我莫名其妙就跑出了四個桌面

桌面變得像正方形一樣可以轉來轉去

視窗還變成3d的

多餘的視窗居然折到了下一個桌面

真是太神奇了史馬特

3d3

3d4

最重要也最詭異的是.....

為什麼我的視窗裡面會有魚在游泳啊@@????

3d5

 

 

 

 

原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ubuntu預設的桌面特效系統

哈哈

真是漂亮又好玩

轉來轉去的桌面讓我想到了一首歌

老師音樂請

 

一個兩個三個四個

烏本土桌面有好多個

第一個桌面在打作業

第二個卻在看A片

轉吧轉吧烏本土桌面

把好康A通通藏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3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