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大家好!今天朝陽YOYO的瓠瓜哥哥要來教大家唱畫畫歌,讓大家唱完之後都變成厲害的小畫家,大家說好不好啊!!?

"不好!!"

唉呀小朋友們別這樣嗎,這樣瓠瓜哥哥會哭哭喔,哥哥準備了好久捏~讓我們再來一次,大家來唱畫畫歌好不好?

"不好!!"

你們他媽的搞屁啊?你們這樣我怎麼接啊啊??那我乾脆表演打小孩啊!我糙!(踢小孩)

"啊啊!!媽媽!救命啊!"

在哭啊!在哭啊!叫你們好好講不好好講,現在才在那邊哭爸哭媽!我他媽宰了你們!!

"瓠瓜哥哥不要啊!!" "惡魔!他是惡魔!" "求求菩薩保佑我!"

"(工作人員出手阻攔)導播!快切廣告!導播!"


你不要走你不要走~唔~殺很大!!!殺很大殺不用錢...廣告完之後........

小朋友大家好!今天朝陽YOYO的瓠瓜哥哥要來教大家唱畫畫歌,讓大家唱完之後都變成厲害的小畫家,大家說好不好啊!!?

"好!!"

那麼大家一起來!1.2.3

(音樂起)

頭髮捲捲皮膚黑黑就是三秒緯

01.jpg 

戴個眼鏡,抓個頭髮就是睡睡虎

02.jpg 

拿下眼睛頭髮長長就是馮阿淳

03.jpg 

頭髮掉光怎麼辦?啊~

就從胖虎變洪國龍

04.jpg 

 

 
小朋友今天的歌好不好玩啊?

"嗚嗚嗚嗚...好玩"

好玩你哭三小啊??我靠我又要重來!媽的這哪來的小毛頭?我糙!(一掌打小孩)

"啊啊啊!!爸爸!" "他是撒旦!撒旦!" "求求阿拉保佑我!"

來啊!叫你爸媽來啊!我他媽來一個殺一個,來兩個殺一雙!殺很大!殺不用錢!

"導播導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3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