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to_0088.jpg

就在今天,我與我的烈火戰車正式道別了

這台烈火戰車是我人生第一輛摩托車,也是我人生第一筆薪水買下來的,當時價值一萬六

他從我高中上大學開始就陪伴著我,並且三年來不離不棄,經歷過風風雨雨

 

陪伴我參與人生第一次夜奔

陪伴我第一次自己騎摩拖車到外縣市

受過大小無數的傷害

車禍.jpg

相片0101.jpg

陪伴我征服沙場,勇闖天下

我在賽車場.jpg

不過,直到最近,我開始漸漸感覺他的生命要終結了

馬力越來越弱,吃油量越來越大,而且聲音也越來越大

這時我就知道,他的服役期間要結束了

 

於是就在今天,在辦好一切手續之後,我正式將車交給了車行

給車行時剛好把所有油都用光了

moto_0089.jpg

其實他的油錶也出問題,而儀表板也下陷

總之,看著這些熟悉的傷痕和問題,我不由得感傷了起來

這是我最後一次看到這些東西了

 

再見啦!我的烈火戰車!感謝你陪伴我三年的時光!

你在我心中永遠是一部很棒的車!別了!

moto_0090.jpg

 

 

 

所以從現在開始

我要改換成烈火戰車X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3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