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我一直很相信標題那句話

而現在也發生在我身上了

為了去上早上節那個我一點都不想上的課

我精神不佳的出門前往

一路上騎著摩托車狀況就很差了

還想說會不會出事情

結果就真的出事情了

 

整條旱溪西路這麼長

就只有一個小地方沒有凸起的地方給人家踩

而我就剛好採到那一個洞

整個連人帶車掉了進去

看來威力彩正在等著我

因為我實在太好運了

 

連來幫忙的警察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說我剛好在警察間出名的"死亡公路"出事情

而且是最莫名其妙的車禍

還問我需不需要報警

我說:根本沒肇事者要怎麼報啊?

 

然後來幫忙拖車的人也笑了

幫我修機車的人也笑了

他們說這真是難得一見的意外

而且我身上沒有什麼外傷

車子拖起來之後也沒有大礙

難道是老天純粹想阻止我去上職業倫理嗎?

早知道就在家睡到自然醒打電動就好了

要是今天翹課就不用花個七百快弄車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3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