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高三的寒假,那時魔獸世界才進行封測,我透過了電腦玩家的抽獎得到封測機會

那是我這輩子最迷網路遊戲的時候,因為實在很好玩

然後接下來因為要大考以及上大學,所以就放棄了

然後上了大學,也因為要讀書和打工而沒有時間玩

直到現在.........

我已經大四了,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我一個星期就只要上兩天的課

那其餘的時間就空閒了,在加上我今年晚上不打工了

於是空閒時間就更多,而這又讓我開始燃起了對魔獸世界的興趣


我現在開始在考慮要不要回去玩了....真的要的話這次我要玩矮人盜賊

不知道為什麼對於矮人特別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3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