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讓我想起了玩戰神的時候

男主角把獨眼巨人的眼睛拔掉的畫面

可是這是我心愛的戰車啊QQ

 

騎到一半突然這個就掉下來了

還好有電線牽著,不然突然間飛到後面把後方車輛撞爆

後果就不堪設想了

 

因為這實在很好笑,也很丟臉

結果我就一路上維持著帥氣的姿勢

裝著若無其事的樣子騎摩托車

(左手還扶著燈...)

 

到了機車店,想說不要花錢

於是我就決定自己來整修

太好了!

穩定又牢固!

我的烈火戰車復活了!

從現在開始就變成了烈火戰車X!

就在我高興個一兩分鐘之後

喔不!

我果然無法抵抗大自然的力量

於是只好乖乖的付錢修大燈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3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